阿毛_Petrichor

不能出门玩什么

不能出门的第四天。我已经疯了。


1、

-书书,我昨天天晚上做梦。。梦到咱俩去吃口味虾。我开着公交车带着你。

-你又进化了?还公交车

-反正咱俩很富,特别牛逼。。然后被一个人陷害了。。就落魄了

-后来呢

-然后一起去看一场斗牛比赛。我在一个老头那里买了一个钱包。然后抓住了那个老头。然后斗牛场里的管理人员就给了我几个酒的小样。。然后我就带着你去吃口味虾。。但是最后也没吃上,我好像就醒了

-口味虾是怎么做的

-不知道,没吃过。可能这就是我们最后没吃到口味虾的原因。


方书剑打开手机悄悄搜索口味虾怎么做,毕竟他内心还是个孩子呢~方书剑愉快地想。


2、

方书剑已经在家蹦跶了两圈,把衣柜重新收拾了一遍,多多的饭碗刷的锃亮。抬头一人一狗还摊在地毯上晾肚皮。


-龚子棋!你今天除了睡觉,就是睡觉!

-不啊。。我还口味虾了

-吃吃睡睡!你和多多有什么区别!


被点名的多多高傲地挪步到方书剑腿边蹭噌。


-我会说话。

-多多还会在我腿上撒个娇啥的。

-那我也?


龚子棋一个猛男扑人,把方书剑拱到沙发上用胡子扎他。刚想进行下一步动作,被方书剑一把拍开,“刮胡刀充满电了,不剃胡子今晚别上床了。”

“哦…”


3、

人无聊到一定程度,会有学习的冲动。

在练琴的龚子棋证明这条定理是真的。

“This is the moment. This is the day. ”情绪到位,音准满意,赶明给郑云龙录一段给男中音争口气,酷盖骄傲的点点头。


门突然吱呀开了,“寂寞小野猫,热情似火,送货上门,包君满意~”方书剑绑着两个小揪揪的脑袋出现在门缝里,再看脸颊上还打了浓厚的腮红,下一秒和黄子弘凡一起为大家带来陕北民歌都不用换妆。


-。。。多少钱

-看着给吧

-给你还是给她?

方书剑杏眼瞪起来怒道:“她是谁。她就是我!”

“奥。。我以为你是中介呢”。龚子棋冷漠地继续弹琴。


怎么和自己的剧本走向不一样?不管,我来自义乌的小男孩今天就要给你来个霸猫硬上弓!

“Jellicles can and Jellicles do”,两小时后方书剑得逞地哼起了歌。


4、

-( ・ิω・)ノิิ摘下

-( ・ิω・ิ)再安上

-╰ิิ( ・ω・)ノิิ两边都摘下

-疯了?你浓厚的眉毛

-浓眉大眼,就似我


张超说的一点都没错,网络世界的方书剑同样好动。

龚子棋疲惫地放下手机摸着方书剑的头毛,“书书,休息会,等会在线和马佳两口子打麻将,把红包钱都赚回来。”

评论

热度(26)